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举行校友分会第二届代表大会

作者:王珠琳 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笃行致远。校庆期间,10月5日下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在轻工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校友分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学院老领导代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以及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闫秋霞主持。

会上,陈自才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湖工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办学特色、校园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充分肯定了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多年来的巨大进步,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学院院长唐景峰做院情介绍,从学院师资力量、科研水平、育人成效、产研结合等各方面向校友展示了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老领导代表李冬生教授讲话,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就生食学院的巨大变化表示欣慰,希望学院能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宣读了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提请会议表决通过。新当选的理事会主席陈建华代表新一届校友理事会发言,表示将会团结更多的校友,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共同努力,实现双赢。最后,校友代表交流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情和对学院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校庆期间,校友代表们在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学院科研平台和酿酒中试基地,并一起分享了师生共同制作的校庆蛋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