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三个专业在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中取得佳绩

作者:王然 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撰写完成、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的《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发布的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榜单上,我院的生物工程、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均位列榜单,“生物工程”专业排名第4,“制药工程”专业排名第5,“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位列第27。

我院生物工程、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3个专业均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在此次评价中,生物工程、制药工程两个专业为研究型5星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为研究型4星专业,充分显示了学院的专业特色鲜明、专业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增强,专业建设成效凸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