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宋小春到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深化校企合作,419日下午,副校长宋小春率队赴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校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安琪酵母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规划发展部、酵母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在安琪酵母总工程师覃先武的引导下,一行人参观了酵母科普和公司产品展示馆,细致了解了公司运行和发展情况。



安琪酵母总工程师覃先武详细介绍了多年来与湖北工业大学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科竞赛、学生就业、平台共享建设、校企科研合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

安琪酵母总经理肖明华对一行人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工大长期以来对公司输送大量的人才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就校企双方关注的重点问题和行业发展需求一一落实解决,实现共赢发展。



宋小春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行为契机,依托湖北省卓越工程师基地、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推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导师双选、学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以及奖励申报等方面开展更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



据悉,安琪公司始创于1986年,为国有上市公司,酵母系列产品规模已居全球第二。公司与湖工大开展合作10余年,有湖工校友200余人,25人在公司担任中层领导干部。企业在湖工大设立了奖学金,投入各类经费近500万,校企成功合作申报了国奖科学技术成果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