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作者:张玲 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书记杨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

陈自才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为题,从“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有关论述”、“坚持学以致用,推进学院工作再上台阶”三方面,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什么、怎么学,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院现状,对学院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陈自才以“肩上有重担、学院有基础”充分肯定了学院的现状,希望学院进一步凝聚力量,加强立德树人,加强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求真务实,努力向上,以高度责任心,不断改革创新,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支撑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杨光表示,陈校长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不负厚望,加强一流学科建设,以优异的成绩,促进学院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