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16年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启事

作者: 时间:2016-08-03 浏览次数: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名(酿酒分析技术人员、动力及设备技术人员各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范围

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及往届毕业生,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违法犯罪行为记录;

2、爱岗敬业,具有一定的奉献精神,具有较强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年龄不超过32周岁,具有从事本岗位工作必备的专业知识、技能,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能吃苦耐劳;

4、酿酒分析技术人员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熟悉酿酒工艺,会理化分析及仪器分析,能熟练操作HPLC、GC、GC-MS等分析仪器并独立进行图谱解析,具有良好的专业英语能力。

5、动力及设备技术人员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了解设备管理知识、设计原理、内部结构和工作原理,掌握设备维修基本常识和各类设备安全法规,对酿酒相关设备能够进行维护保养,会操作锅炉,持有相关岗位技能培训合格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及日程安排

1、报名及资格审查

  2016年8月15日前,填写《湖北工业大学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登记表》(见附件),随同个人简历一起打包发至电子邮箱:caifengjiao0925@mail.hbut.edu.cn(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姓名,如:酿酒分析员岗XX大学张小明)。

2、面试及实践能力考核

  2016年8月下旬,考核小组组织面试及实践能力考核。

   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表格内容须按要求填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通知所在学校或单位并向社会公示。

  四、人事管理及相关待遇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编制外教学科研服务与管理事务岗位人员聘用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试用期考核合格正式录用后,工资及相关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1.E_mail:caifengjiao0925@mail.hbut.edu.cn 

  2.电话:18008637133

  3.联系人:蔡老师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登记表 (1).doc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