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22-2023学年转专业工作方案

作者:教学办 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2022-2023学年转专业工作,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通知要求,现制订如下工作方案。

一、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及面试工作小组

(一)领导小组

长:唐景峰

副组长:苏江涛 闫秋霞

员:王常高  赵锦芳 杨楠 祝红达 马雪睿(学生代表)

书:孙鸽  林蕾

(二)面试工作小组

组 长:苏江涛

副组长:闫秋霞

成 员: 王常高 赵锦芳 杨楠 祝红达

书:孙鸽 林蕾

二、拟接收转入人数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转专业及大类分流实施细则》,本学院转专业接收人数设置如下表:

 

2022-2023秋季学期可使用名额

            (院外)

学院

21

22

生食学院

14

32

     (注:院内转专业及退伍等特殊学生不占用此名额)

三、转专业类型及条件,请参考《湖北工业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转专业及大类分流实施细则》意见办法。

 

四、具体工作安排

1.计划公布。121-122日学院将各专业转入计划和选拔内容和形式报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备案,并将相关内容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2.学生申请。学生申请时间为125日上午9点至127日下午5点,申请地址:https://hbut.jw.chaoxing.com/admin/login,申请流程详见《学生申请转专业操作指南》。

3.学院审核。转出转入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和院长12812点前完成学生申请信息的审核。由转入学院对学生进行资格审查。

4.学院考核。2021级、2022级转入我院的学生需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转专业考核调整到下学期开学初完成,时间另行通知。请拟转入学生携带加盖所在学院教学办公章的成绩单前来面试。

5.已经完成22级基地班选拔的学生可直接办理转专业手续,免面试流程。

6.结果公布。通过考核的学生名单及新编班级会在各学院网站进行为期6天的公示。

7.学籍变更。各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学籍转换工作,学生在下学期初直接到新专业报到学习。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O二二年十二月一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