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育人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微专业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2021年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微专业--《公共卫生与健康》招生宣传

  “公共卫生与健康”微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多学科背景知识,熟悉全球范围公共卫生与健康问题,能够初步识别和评估国内外重要健康问题,并提出简单应对方案,了解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现场应急处理、策略制定与评价、项目协调与管理等工作的基本原理,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协调的复合型人才。

   《公共卫生与健康》设置9门课程,共计25学分,一般从第5学期开始,学习周期为1.5学年;所有在校普通本科生均可以根据兴趣,跨专业、跨领域学习;一般安排在双休日或寒暑假上课;课程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内容应符合交叉创新、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要求。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欢迎你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