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育人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20-2021学年转专业工作方案

作者: 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2020-2021学年转专业工作,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通知要求,现制订如下工作方案。

窗体底端

一、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及面试工作小组

(一)领导小组

 长:陈

副组长:苏江涛 闫秋霞

 员:杨楠 代俊   祝红达   (学生代表)

 书:程芳  杜霄璇  赵鹏宇

(二)面试工作小组

长:苏江涛

副组长:闫秋霞

员:杨楠 代俊   祝红达

 书:程芳  杜霄璇  赵鹏宇

二、拟接收转入人数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转专业及大类分流实施细则》,本学院转专业接收人数设置如下表

年   级

2020-2021学年

一般类型

特殊类型

2019级

12人

1人

2020级

30人

1人

三、转专业类型及条件,请参考《湖北工业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转专业及大类分流实施细则》意见办法。

、具体工作安排

(一)2019级、2020级转入我院的学生,需参加面试。面试时间:202012119:00-11:00 面试地点:轻工楼A614会议室请拟转入学生携带加盖所在学院教学办公章的成绩单前来面试。

(二)转专业报名申请表上交时间:

转入学生(含院内转专业学生)的申请,于129日下午5:00之前,经所在学院及转入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教学办公室(轻工楼A619-3)程芳老师。

(三)学院初审。学院对学生进行资格初审,并于1210日将《申请转入学生基本信息表》纸质及电子档报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同时学院将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原件妥善留存备查。

(四)学院考核。学院通知拟申请转专业学生并组织1211日的考核工作。

(五)结果公布。学院将通过考核的学生名单及新编班级于1215日至1219日在学院网站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期结束,学院于1223日将公示无异议后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及新编班级报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学籍办将名单汇总后报校领导批准并签发转专业教字文,之后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转专业正式结果。

(六)学籍变更。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学籍转换工作,学生直接到新专业报到学习。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二0二0十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