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育人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20年冬季短学期网络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20年冬季短学期网络答辩顺利举行。全院36个本科班的988名学生以班为单位,分别在由班导师和1名专业指导老师组成的答辩考核小组的组织下,统一使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了网络答辩。

按照“答辩考核要求不变,确保质量”原则,班导师对学生的周日志与实践报告完成情况进行了审核,对学生答辩资格予以明确。参加答辩的学生均制作了内容丰富的PPT,通过网络屏幕共享的方式向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展示,通过网络语音的方式进行了汇报讲解。老师们根据学生实践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整个答辩组织过程规范,交流顺畅。

这是我校首次通过网络组织短学期答辩考核,是根据学校党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延期开学不停学”有关工作的指示精神,在教务处的指导下,生食学院积极谋划和准备,及时调整教学方式,充分利用网络开展教学活动,加强教学管理,保障教学稳定运行的一次有益探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