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育人 - 正文
生食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参与本科毕业生答辩

作者: 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毕业设计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实践环节,是全面提升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为切实提升毕业设计环节的教学质量, 65日学院邀请了湖北益康制药厂夏鸿林总工亲临参与了14制药班的毕业设计答辩,让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接受了来自一线企业专家的检阅。

夏鸿林总工具有30多年的药企实践经验,他对同学们在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在毕业设计环节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时,需要在各种互相冲突的矛盾中寻求解决方案,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集成与综合运用能力,更需要严谨务实的工程素养。通过专家的指点,同学们发现了自己设计中的不足和欠缺,对工程设计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均感觉收获很大。


生食学院将不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并将在各专业逐步全面推进企业专家对毕业设计环节的深入指导,以更好地培养切实满足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