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育人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举办“铸梦工程”之英语能力提升训练营

作者:生食学工办 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近期,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结合本院学风建设特色品牌“雁临学习共同体”,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为重要契机,紧密围绕实战模拟、经验分享、朋辈互助开展了一系列英语能力提升活动。

5月上旬,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在3号教学楼举办了大学生英语四级全真模拟考试。本次考试严格遵循四级正式考试流程进行,由雁临学业导师团成员负责监考和批改试题。学院近300名不同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21生物制药1班王慧泽在考试后表示:“作为六月份即将第一次参加四级考试的大一新生,这次模拟考来的真的太及时了!虽然平时也一直在背诵英语单词,但是确实还是真正做题比较有效。”

5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英语学习能力,朋辈学业导师们在北17栋雁临研思空间举办了新一期的“雁临学习沙龙”。本次活动特设现场讲解和线上直播两个会场,由托福雅思、英语四六级高分通过的学业导师为同学们分享英语学习经验。20级学业导师邢容华就本次四级模考试题进行了全面精讲,19级学业导师段先莉则结合自己长期学习英语的心得体会,着重分享了提升学习听力与口语水平的小技巧。

本次英语能力提升训练营还是学院“铸梦工程”的综合素质训练板块,优先邀请学院在库的贫困同学现场聆听讲解,面对面与学业导师们沟通交流,力争在发挥出朋辈榜样在引领同学们勤学励志、敢于担当、勇于成才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的同时,努力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实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