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现场考核应聘人员须知

    作者: 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的相关要求,结合省、市疫情防控实际,学校决定于2022612日开展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实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现场考核工作,详情如下:

    所有应聘人员需遵守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无条件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管理,约束自身行为;对提供虚假健康信息、不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因此不能参加现场考核的责任自行承担,学校就此次公开招聘现场考核组织一次,提请应聘人员高度重视。

    1、考核日期

      2022年612日(周日)7:45—19:00

    2、具体时间、地点及安排

    工作环节

     

     

    进入校园

    7:45-8:50

    学校东大门

    应聘人员资格验证

    8:009:00

    轻工楼A-518 会议室

    9:0011:00

    轻工楼5B-002

    心理健康测试

    13:1514:00

    轻工楼A518

    14:3015:30

    轻工楼A614会议室

    实验操作

    15:3018:30

    生化楼S209

    3、现场考核地点。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楼、生化楼,学校详细地址为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东大门有学院老师接待,请提前查询规划线路和出行方式,校园内不接受随行人员进入。

    4、进入校园环节。应聘人员进入校门前,需提供14天以内的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省外低风险地区还应来汉完成“三天两检”)、健康情况声明书、14天的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身份证,完成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

    5、资格验证环节。需查验身份证,六级英语证书,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生需携带学生证)、个人简历,到考试地点报到、验证。验证完成后,简历交考务组收存。考生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6、笔试环节。集中统一进行,应聘人员自备笔、橡皮擦等,答题统一使用黑色中性签字笔,不允许携带与考试有关的资料和手机进入考试现场。

    7、面试环节。抽签确定入场顺序,面试时长15分钟以内/人,由自我介绍、现场提问等环节组成,中途不允许使用手机,建议关机或静音状态。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姓名、所在学校或单位以及其它与个人信息有关的内容,否则将按违规处理。

    8、心理健康测试环节。集中统一进行,应聘人员需自备智能手机,具备扫码功能,在各自手机上完成测试。

    9、实验操作环节。集中统一进行,应聘人员抵达实验室后,采取现场抽测试题,按实验操作题号进入指定的实验室,进行实验操作的测试。不允许携带与实验测试有关资料和手机进入测试实验室。

    10、笔试、面试、心理健康测试、实验操作结束后,即完成所有现场考核环节,应聘人员须即刻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11、考生按规定时间到达考试地点,身份通过后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以上的应聘人员,禁止进入考场,取消考试参与资格。各位考生注意自驾或乘车路线,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校园内部分路段限行,请大家留足时间。

     

                                湖北工业大学

                              2022年5月30

     

    附件:

    1.健康情况声明书

    2.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3.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22年专业技术应聘人员情况统计https://docs.qq.com/form/page/DRXJORlpUUVF3SU1s?friendUin=yEZoy82xCBO8zkvz71Femg%253D%253D#/fill

    窗体底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