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驰援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经成为鼠年最牵动人心的事件了。疫情就是命令,在这危急时刻,诸多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地投身一线,他们以自己的身躯,坚定站在抵抗病魔的第一线,成为英勇的逆行者。在这场“战斗”中,湖北诸多医院物资紧张,紧急向外界求援。

湖工北京校友会心系湖北的困境,决定要为湖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一方面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人取得联系,由该部门统一指挥调度物资;另一方面快速搜集采购医疗所需的物资,联系厂商邮寄口罩。1月28日上午,通过邮政快递,最后将一大批一次性医用口罩顺利寄出。

与此同时,诸多北京校友没有回湖北老家,而是选择继续驻守京城。湖工北京校友会已经针对这些校友做好摸底工作,建立沟通群,目前各校友情况良好。以黄磊会长为代表的湖工北京校友会表示: 如果大家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反馈,虽然帮到的有限,但是如果买不到口罩、需要相关医院资源等,我们还是会提供相关帮助,希望大家能够一起面对。

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透过这次事件,让我们更加珍视我们的健康,更加珍视与家人的相聚,让我们团结一心,一起用爱、智慧、勇气融化所有的恐惧通过这次考验,相信爱,传递爱,用爱为湖北加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