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召开2021届校友班级理事座谈会

作者:生食学工办 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学院2021届校友班级理事座谈会在轻工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秋霞出席会议,毕业生辅导员、部分校友班级理事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由周安盛老师向班级理事解释理事负责人对接校友的工作,班级理事的职责是负责联系毕业后的班级同学,做好与学校对接等校友工作。比如,校友返校,同学聚会等,都需要班级理事管理参与,并且班级理事可以与校友会取得联系,共同组织。

在交流环节,校友理事们就如何增进校友间的凝聚力、如何开展好校友活动,充分发挥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纷纷进行了踊跃发言。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秋霞讲话。她表示校友理事工作是校友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与母校携手并肩,发挥校友班级理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同学、为校友树立良好的行为标杆。毕业校友今后如果有生活上或者其他方面的困难,可以与所在学院联系,学院会向校友会反映,并尽最大努力一起为大家排忧解难。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同学间的团结友爱,增强班级荣誉感和母校凝聚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