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刘德富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1029日下午,校长刘德富深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刘德富一行先来到生化楼教学实验中心,参观了公共教学实验室,检查了基础教学实验的运行情况。随后,刘德富与生食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生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对刘德富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并着重从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角度,汇报了学院的综合改革举措;院长陈雄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刘德富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对学院看准问题、深入思考、主动谋划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和指导。针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刘德富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深入谋划,凝练和明确学院学科建设及专业发展方向,精准定位,提高标准,聚焦重点,突出特色,下大力气培育更多更优的拔尖创新人才;二是要完善学院各项制度设计,强化组织机构和队伍建设,明确职责,加强管理和纪律约束,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内部环境,形成全院师生共同为学院发展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抓好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管住管好各类实验设备,积极探索建立公共共享实验室使用机制,着力打造一个优质、高效的实验环境,为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同志以及生食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