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调研指导学院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在教务处处长王德发,副处长张高文的陪同下,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调研会由院党委书记杨光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教学副院长苏江涛从专业建设、教研成果、学科竞赛、短学期实践、产业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教学工作。院党委书记杨光、院长唐景峰就学校和教务处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发展定位(学术型学院)、高质量拔尖人才的培养、学科竞赛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教务处处长王德发、副处长张高文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的教学成果,对教学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注重科教融合,将科研成果引进课堂、写进教材、与学科竞赛相结合;二是注重教学成果的积累与培育。

副校长龚发云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18级学生考研录取率达58.7%,创历史新高,这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他也充分肯定了学院学术型学院的发展定位,并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做好考研工作的宣传,以此影响和带动教学工作再出新成绩;二是加强生物技术本硕博拔尖人才的培养,作为全校首个创新班,要树立品牌;三是强化学院办学特色,以竞赛为抓手,将科研和教学充分结合,互相促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