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

作者:祝红达 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26日,“东富龙-国药工程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的好成绩。

由我院祝红达、郭惠玲老师指导的“星光耀“药”队”历经选拔赛的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全国总决赛。决赛过程中队员们进行项目汇报、答辩和壁报展示,与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参赛队员和赛会评委进行深入交流,在答辩环节中密切配合、相互协作,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我校队员较高的创新实践能力,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另外,我院的“扶“药”直上队”和“生生不息队”也分别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竞赛得到了教务处和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赛前指导老师们积极宣传引领、在课程学习中观察选拔,最终遴选18名学生共3支队伍参与此次竞赛。为了获得好成绩,老师和学生们放弃暑假休假时间,全身心投入,通过不断的打磨,完善作品设计,以专业的水平,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全国各兄弟院校展现出湖工大人的青春风采,最终取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的好成绩。

附:获奖名单

  全国一等奖:星光耀“药”队

    队长:黄敏

    队员:邓鸿斌、杨绍贤、肖倩妮、朱晓蕾、陈明月

    指导老师:祝红达、郭惠玲

  全国二等奖:扶“药”直上队

    队长:杨正林

    队员:杨彦植、张少杰、滕子卓、雷雨、汪一寒

    指导老师:孙红梅、郭晓霞

  全国三等奖:生生不息队

    队长:王梓

    队员:陈豪、芮浩一、汪华祥、曾雨菲

    指导老师:孙红梅、苏江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