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作者: 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的公开招聘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将安排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招聘方法科学适用、组织严密规范。

二、应聘名单

经过个人报名及学校人事部门资格审查,符合学校招聘要求的应聘人员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制药工程实验室实验员:刘荻 杨楠 易凤炎 周文佩 明晶  朱思琦 田孝纲

2.大型仪器平台实验管理员:李青青 郭瑜 吕林月 黄莹琪 唐洁 朱曦

三、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180601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行政能力测试、申论);考生需830前进入考场签到候考及检验相关证件。

2.笔试地点:轻工大楼A614学院会议室。

3.笔试内容:行政能力测试、申论(不指定参考书目或资料)。

四、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180601日(星期五)下午1415-1730

2.面试地点:轻工大楼A614学院会议室

3.面试内容:主要测试综合素质。分为自我介绍、现场问答和实验技能考核3个环节。自我介绍每人不超过5分钟。内容包含大学以来个人政治思想背景、学习工作经历、参加的各类社团活动、所获各类奖励、工作与爱好特长等。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姓名以及其它与个人信息有关的内容,否则将按违规处理;现场问答主要考核考生的综合素质包括管理能力、实践能力等;实验技能考核分为基本理论测试和实验操作等环节,内容包括常用专业仪器和大型实验设备使用原理与操作等相关专业知识(不指定参考书目或资料)。

五、其它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考试地点,身份审核通过后进入考场。

2.考生须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以上禁止进入考场。

3.考生入场后,除随身携带黑色签字笔外,其他物品需在考场前方集中存放,严禁随身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

4.考试当天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四(六)级英语证书,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若未取得硕士学历学位,请携带上一级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考试地点报到、验证。

5.考生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招考期间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27-59750034

招聘事宜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电话:027-59750188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27-59750467

 

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

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201852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