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考研总结表彰会

作者:生食学工办 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

为表彰考研先进,激励2021届考研学子,加强学风建设引领作用,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于8月2日下午线上举行2020年考研总结表彰会。本次会议由周安盛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秋霞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16级获奖表彰同学和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班导师和18、19级同学同步观看直播。



会上,赵鹏宇老师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20届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我院30名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同时,根据《湖北工业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硕士研究生奖励办法》,我院多名学生和班导师获得2020年考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励。其中,李曜灵、王心怡同学获得考研精英奖,宋庆怡等17名同学获考研优秀奖,陈子良同学获考研特别奖,周吟老师等5名班导师获得考研优秀班导师奖,北15-419、424和北17-614三间寝室获考研优秀寝室奖,我院也最终获得考研优秀组织奖和进步奖。

随后,2020届辅导员周安盛老师对2020年考研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主要从毕业生构成情况、报考情况、录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结合2021届的考研摸底数据进行了分析研判,给予了相应的指导。

最后,结合毕业生的毕业、学位要求以及疫情防控、假期安全和返校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周安盛老师针对挂科、选修课、四级通过率等具体情况进行了公布和说明,明确了“调整状态,狠抓学风”的总基调。会后,继续召开了2020届考研就业联系人第一次工作例会,针对毕业生生源统计、学情摸排,素质测评、返校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明确部署,并强调了后续毕业生工作中的纪律要求。各班原班长团支书列席了此次会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