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绚丽女生节,缘飞天使梦

作者: 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立春之际,百花盛开。3月7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在中区举办了以“绚丽女生节,缘飞天使梦”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与。

 女生节活动内容有最美三行情书,雨伞涂鸦,知识竞答,许愿墙,幸运大转盘等,其中最美三行情书”最受学生喜爱——参与同学借此机会以三行情书的方式来表达对亲情,友情,爱情的赞美。活动期间收到许多投稿,女生部最终选择了出类拔萃的十篇作为优秀篇章来展示并赠与作者以奖品。同时,在当天摆点处也有很多小游戏深受女生喜爱,女生部为此也准备了各种小礼物,目的是让女生们在繁忙的大学学习与生活压力中放松自己,在自己的节日中开心,快乐地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

 许多同学表示,此次我院分团委女生部承办的女生节活动充满正能量,不仅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营造出积极浓郁的“同学爱”氛围。此次活动为女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彰显了青春女孩的个性,让女孩们能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一个笑脸,一份祝福,一丝温暖。不少男同学也表示,希望能为男生们举办类似的活动,让他们也感受一回幸福。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高,使女生们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帮助女生们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在未来的风雨中洋溢自信与热情,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而变得格外绚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