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届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竞赛宣讲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3-23 浏览次数:

322号中午,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届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竞赛宣讲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院长陈雄,主任汪超,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代表人陶金亚以及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部长陈晖。本次会议由院科技部主持,1718级生食学院部分学生到场聆听学习。


首先由代表人陶金亚为我们学生简单的介绍了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以及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从参赛的要求、主题、参赛院校、评奖流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积极参加这次比赛。利用这次比赛充分的发挥个人的才能,开拓创新,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紧接着由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部长陈晖为我们介绍了有关安琪酵母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且向我院同学抛出了橄榄枝,希望我们院毕业生能加入安琪酵母这个团体。随后向我们讲解了创新具体意义,创新目的,创新方向,让学生们对创新有了新的认识。然后由生食院院长陈雄和主任汪超进一步为我们讲解有关这次大赛的内容,并向我们介绍了学校实验室的有关条件,鼓励我们积极参加。最后由李玮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此次竞赛及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深入了解,激发了学生们的参与热情,为同学们指引了研究方向。

本次竞赛与我院专业知识紧密联系,在激发学生心趣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研发创新能力和团队意识,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竞赛,相信第二届安琪酵母竞赛我们学校能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李红玉、江军

拍照:李鑫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