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文明校园我创建】“青春大学习,建功新时代”—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活力团支部汇演暨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青年日,进一步增强学院团支部活力建设,表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团员青年风采,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于4月27日晚在大礼堂开展“青春大学习,建功新时代”活力团支部汇演暨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学院团委书记林蕾以及全体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汇演开始前,全体团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团员初心,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整个大礼堂中回荡,展现出学院青年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随后,各个团支部展现了精心准备的节目:17生工3团支部的同学们带来《青春之梦》,歌颂出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赞歌;17食品2团支部的同学带来的改编歌曲《食品二班的日子》唱出了他们的青春没有留白,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悲伤、有过感动;17制药1团支部的同学情景剧表演《稻香》带我们回到了稻草人、萤火虫、纸飞机的童年回忆;16制药1.2两个团支部一同带来的《绒花》,声音空灵、意境优美,让大家沉醉其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更是将汇演推向高潮,荧光灯闪耀如星,手势舞唯美如蝶,歌声轻柔如风;还有《青春进行时》和《相信未来》、《你曾是少年》等歌曲和朗诵展现 了青年人热爱生活、拥抱青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晚会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还为获得2017年度院级 “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深情寄语,千千万万的青年学子正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青春力量,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团委希望通过开展“青春大学习,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引导团员青年珍惜当下,刻苦学习,接力奋斗,勇担使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