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中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在博学堂召开了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学工办辅导员及2014级全体同学。

      会议开始播放了一段视频,作为本次大会的开场。视频中“张老师”用幽默诙谐的“单口相声”的形式为大家讲解考研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对考研有了初步地认识。

      随后,王书记利用PPT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授了为什么要考研、我院考研的基本情况、考研的有关政策、考研攻略等四个方面的内容,重点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及学校学院的考研奖助措施,鼓励那些想边就业边读书的同学报考非全日制研究生。最后,他指出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工作,考研也是我院学风建设的一大特色,同学们要珍惜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扬我院学子勤奋、拼搏、好学、善学的优良传统,精心准备,刻苦钻研,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亮出自己的真本事,祝愿所有学生在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狠抓考研工作,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为目标,为学生考研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考研录取率位列全校前列,2013级考研报考率达到57%,创历史新高。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帮助2014级学生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提醒考研学子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坚定考研的决心,正式开启了2014级考研的新篇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