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工学院教师走进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16-08-22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院学生就业渠道,创新校企共同育人模式,推动科技攻关和技术转化。8月19日,生工学院张迎庆副院长带领学院教师马卓、谢卫红、糜志远、苏江涛和学工办老师赴大赛璐药物手性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学院和企业双方分作简要介绍后,公司总经理陈小明与张迎庆副院长共同签署了“校企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成功举行了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开展交流,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谢卫红教授还做了“食药分析与质量控制研究团队工作”的学术交流报告。交流结束后,学院教师一行看望了就职于该公司的生工院6名2016届毕业生并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大赛璐公司领导对该院培养的学生称赞有加,学生们见到老师来访都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在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不辜负母校的牵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着力开展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和推荐,后期生工学院还将赴“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基地协议并挂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