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92级食品专业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作者: 时间:2016-07-31 浏览次数:

 

    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和对同窗相逢的期盼与喜悦,730日,92级食品专业20余名校友冒着酷暑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共叙同窗意,畅谈学子情,并于当日上午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合作发展处处长胡显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吴周和、副书记王辉及92食品班班主任钟晓凌老师和吴正奇教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 92级食品班班长汤勇主持。

    会议开始,胡显波首先致辞,代表校友总会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并介绍母校发展近况及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他期待校友们以二十年的阅历为母校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吴周和对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大家在回母校团聚的时刻,重拾初心,积聚力量,继续书写精彩的人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新贡献。班导师吴正奇、钟晓凌则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一些趣闻轶事,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期间收获的这一段不平凡的经历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20年弹指一挥间,但20年前那难忘的大学时光和青春岁月令校友们难以忘怀。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成长经验,回忆难忘的大学生活,畅谈人生经历,充分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及对大学老师和同学的感激、思念之情。校友汤勇回忆了实习场景、大学食堂、宿舍等大学生活片段,以简短的语言重温当年情,引发共鸣;校友覃小华回顾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呼吁同学们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为母校做贡献;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92食品专业优秀校友汤亚杰教授,在感受师生情、同窗情的同时,从自己做学生,做老师,做校友三个层面阐释了浓浓的湖工情谊。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发酵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图书馆及校史馆,追忆往昔岁月。特别是当他们了解和目睹母校巨大的发展变化时,深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祝愿恩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校友们纷纷约定再聚母校,并祝愿母校继往开来,再铸辉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