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工学院学工办:收看直播 共庆华诞 协助搬寝 党员先行

作者:LJ 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10点,生工学院学工办组织党员学生集中收看了央视“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实况直播。

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党员学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和热议,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对我党95年的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当下关键是要抓好做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力争做好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7月1日下午,正值我院学生寝室大调整,学生党支部发动党员学生协助我院同学从北区20栋宿舍搬迁至北区21栋宿舍,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向党的95华诞献礼。当天大雨倾盆,路面十分湿滑,党员同学自告奋勇,有的在两栋宿舍楼之间支起若干帐篷,避免过往学生被雨淋湿;有的在楼梯口铺上废旧棉絮,防止同学们走滑摔跤;有的主动上前搭把手,减轻同学们的压力;有的清扫过道垃圾,维护楼道卫生;有的疏通指导,确保搬迁安全顺利进行。

为保证此次寝室调整安全有序进行,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带领全体辅导员到现场协调指挥,在宿管中心万全老师和学生干部分协助下,架起雨蓬,打开两栋楼侧门,利用21栋楼下的架空层,为学生们建起“爱心”通道。截止下午5:30,历经3个小时,生工学院顺利完成了90%的宿舍搬迁工作,无一例纠纷投诉事件发生,无一名学生发生人身财产安全意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