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情系义卖 大爱无疆

作者: 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

                                                       义卖有价 爱心无限

12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这一天中区操场上搭起了一个有着"爱心义卖"标识的帐篷,桌上摆着的物件琳琅满目。阳光家园小伙伴们的手工作品走进了我们的校园,为期两天的爱心义卖活动开始了。

紫阳街阳光家园是我校生食学院青年志愿者们长期进行助残志愿服务的活动基地,此次义卖品全部是由阳光家园的小伙伴们亲手制作。虽然他们是智力障碍患者,但是他们用这些精致的手工作品,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才能。一个个串珠娃娃,一份份精致的摆件,全部由他们用心制作,无不饱含着他们的汗水,更展示出了他们内心的纯真与美好。

活动开始后,我们的帐篷就一直热闹不已,尽管寒风萧瑟,也没有抵挡住同学们的热情,纷纷参观询问购买,在了解此次活动的公益性后更是积极留下祝语,还叠起载满祝福的千纸鹤。更有很多同学积极做起了志愿者,向大家宣传起此次爱心义卖。

 最后,这次义卖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共筹集569.8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来帮助阳光家园的智力障碍患者。同学们的点滴爱心,点滴奉献,终将从点滴幸福汇聚成幸福的暖流,流淌于每个人的心间。无论最后金额多少,都是同学们献出的一份爱心,都是阳光家园伙伴们收获的一分暖意。物品传遍天下,爱心温暖人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