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杰出校友 - 正文
王大春(2016年获评“感动湖工大优秀校友”)

作者: 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王大春,1994年毕业于我校发酵工程专业,现任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一直以来,他关心母校发展,作为湖北工业大学轻工学部校友联谊会副理事长,积极推动校企合作。2015年,为了支持母校教育事业,激励为生物工程技术发展而不断奋斗的优秀学生,王大春所在公司捐赠数万元在湖北工业大学轻工学部设立了“新华扬奖学金”。希望轻工学子勇敢面对挑战,不断拼搏,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实践动手能力强的高级专业人才。目前已有16名品学兼优学子获得3万元奖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