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杰出校友 - 正文
李雪松,张铭(2016年获评“感动湖工大十佳校友”)

作者: 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李雪松、张铭,1994年毕业于我校发酵专业。李雪松现任山东圣琪生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经理;张铭现任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广东分中心副主任。

两人都曾是已故教授邱雁临的学生,在校期间深得先师的教诲,毕业之后也屡受先师的鼓励。为了纪念先师,弘扬先师遗志,李雪松、张铭发起设立雁临奖励基金的倡议。李雪松不顾工作繁忙,全面回忆起授业恩师的点点滴滴,深深感染了轻工学部全体师生,倡议得到了校领导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2015年,李雪松、张铭共同发起设立雁临奖励基金,分10年捐赠100万元,旨在奖励和资助,激励青年教师、青年班导师投身教学事业,鼓励优秀学生成人成才,让雁临精神在师生中代代相传,发扬光大。雁临奖励基金是我校第一个以由校友发起,以老师名字命名的奖励基金,促进了我校德师风建设和基金事业的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