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杰出校友 - 正文
李 净(2012年获评杰出校友)

作者: 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李净,男,1964年生,2000年毕业于生物技术专业,现任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国家白酒、果露酒双料评委。李净荣膺“中国酿酒大师”称号

20111011日下午,枝江酒业总工程师李净出席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中国酿酒大师”颁证大会后载誉归来,枝江酒业党委书记张华率队前往宜昌三峡国际机场迎接,枝江市委书记刘建新、市委副书记周京专程到枝江酒业祝贺。

至此,枝江酒业已拥有2名中国酿酒大师,2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白酒专家,2名国家级白酒、果露酒双料评委,8名国家级白酒评委。

“中国酿酒大师”的评定工作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联合开展。在2006年开展的首届“中国酿酒大师”的评定中,枝江酒业副总经理谭崇尧成为湖北省唯一获得“中国酿酒大师”殊荣的专家。

李净,还先后获得“湖北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品酒技能大赛银奖”等荣誉称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