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杰出校友 - 正文
何修文(2012年获评杰出校友,2016年获评“感动湖工大十佳校友”)

作者: 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何修文,男,1992年毕业于发酵工程专业,现任集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工业大学粤港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何修文,1992年毕业于我校发酵工程专业,现任集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工业大学粤港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轻工学部校友联谊会副理事长。

19927月毕业分配至广东省肇庆市鼎湖酒厂,入厂三个月,由技术员升为车间主任;19939月至1996年底:任职某外资企业,从技术员做到主管技术的副厂长;19974月:在深圳创建集虹公司,主要从事色母粒、功能母粒、改性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集虹公司2010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有七家成员,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材、家电、日化包装、汽车、玩具、日用品、办公用品、电线电缆、管道、化纤、无纺布、人造草等领域,凭着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服务,集虹公司与国内外众多著名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中国色母粒行业的翘楚。

何修文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在学校设立“集虹”奖助学金,目前已奖助135名师生,奖助金额达36万元。此外,何修文积极推动校企互动,连续四年与母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并接待毕业生到集虹实习、就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