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深圳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深圳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30余名在深圳工作学习的生食学院校友、校社会资源处及生食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大会全票通过《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深圳校友会章程》。按照章程,推举85级发酵专业校友胡清华为名誉会长,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执行委员会,89级发酵专业校友詹居臻当选学院深圳校友会首任会长,88级发酵专业校友何修文、89级食品专业校友翁端益、97级发酵专业校友冯永兵当选为副会长,86级发酵专业校友喻金洲选为秘书长。

首任会长詹居臻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尽全力为广大校友打造一个可以相互分享、互相支撑、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的温馨港湾,通过校友会平台凝聚人心、交流合作、助力个人和学校发展。

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石刚为校友分会授牌,生食学院副院长蔡俊教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深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深州校友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全体校友的精神家园,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纽带。也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各位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部分校友进行交流发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