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05级生工、生技、食品校友毕业十年返校重聚首

作者: 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为感师恩,共叙同窗情,五一期间,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05级生工2班、生技2班、食品班三个专业校友重返母校。校友会工作人员、院长陈雄、教师代表汪超、05级辅导员乔昕参加了此次欢迎活动。

IMG_256

轻工楼六楼会议室里,校友们欢聚一堂,与恩师共话往昔。陈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时说到:希望大家能保持同学、学校的联络,常回家看看。同时,他从学科发展、硬件升级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变化,也期待与大家多多合作,共同发展。学校老师们也对校友们给予了祝福和期望。校友们纷纷表示,为母校取的成就感到振奋和自豪,定会不负老师嘱托,再接再厉,争取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回馈社会,留名校史。

IMG_4439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机电楼、工业文化长廊等标志性建筑。每到之处,校友们都会驻足回想当年、感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合影留念。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不仅是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和感受母校发展的温暖之旅,更是加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对于推动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