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03级校友十一期间陆续返校聚会

作者: 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国庆期间,生食学院03级生工、生技等专业6个班级的百余名校友陆续回到母校,共叙情谊,畅谈人生,展望未来。校友们昔日的专业老师、班导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联谊活动。 

 

寒来暑往、春华秋实,阔别十年的同学相约聚会于母校,他们回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人生感受,徜徉在曾经生活多年的美丽校园,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感悟老师的教化之恩,共叙同窗兄弟姐妹般的情谊。每个班级还举行了师生座谈会,与学院领导、老师热情畅谈情谊,同商发展。  

班导师们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学院的信息库中一个都不能少”。校友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窗学友的手足情谊。教师代表在对校友们毕业后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的同时,给大家提出新的嘱咐和展望。  

  校友们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史馆,重温用相机捕捉校园各个角落的青春回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心向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学院也将在校友们的共同关心下,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奋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