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4:00,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艺术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侃、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各系主任、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班导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秋霞主持。

 

典礼正式开始前,首先播放了由新生报到当天情景剪辑而来的迎新视频。一张张笑脸、一声声祝福烘托出新生心中的喜悦与期待。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教师代表刘森老师发言。刘森老师讲述了自己多年求学求知、潜心科研的经历,并为新生拓展了生物科学未来发展的巨大前景,勉励他们沉下心,坚定方向,奋发前行。在校生代表16创新班刘苑琳同学以及早树立目标,善于规划;保持开放心态,勇于尝试;坚持不懈,不轻易言败为主线,分享了自己在湖工3年期间学习、创新、实践不断完善自我综合素质的成长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寻找热爱,勇敢逐梦。19食品1班龙彬彬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态,表示一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环境;并且秉承校训精神,做合格湖工人。

院长陈雄教授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祝贺,然后从学院师资、学科、科研、平台、学位点等五个方面向新生全面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并概述了学院成立以来在成才培养、科研水平等方面获得的成就。最后陈院长对新生提出四点寄语:做有良好品德、健全人格的中国大学生;做有远大理想、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做潜心求学、求实创新的湖工大大学生;能勇于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做优秀的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