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10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迎来2019级303名新同学,经过前期精心统筹安排,本着高效、热情、有序的迎新目标,目前已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在高效完成报到流程外,学校及学院精心筹备了各项打卡点,从“写给祖国的承诺”献礼70周年华诞到巨幅学生证定格大学起点,再到“生命之树”留念,将祖国、学校、学院的情感教育前置,并渗透迎新全过程。

  10日下午,为加强家校良好沟通与联动培养,特举办家长见面会。副院长蔡俊和唐景峰共同介绍了学院历史变革、学科、科研、人才培养情况,院党委书记杨光向家长强调了在学生大学期间,家庭关注和支持,与学校保持有效沟通的重要性。副院长苏江涛及在场老师就家长提出的教学、安全及专业问题进行了答疑交流。会后,来自青海的家长主动上前表达:“感谢学院的家长会安排,让我们家长深入了解孩子即将生活和学习的学院,对孩子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更放心了。”

  当晚,副校长王侃与院党委书记杨光、院长陈雄一行,深入新生寝室,详细倾听了学生入校感受、未来规划,并叮嘱新生要树立自律意识,及早确立大学目标,培养自觉学习成长的能力。

本次迎新中,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承担了学校校外地铁站接站迎新工作。120余名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志愿者以良好的服务心态,任劳任怨,顺利完成4000余名新生接站引导工作,获得了家长与新生的高度评价。

  目前,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后续将进行后续入学教育活动,引导全体新生顺利度过大学适应期,及早建立学校学院归属感,树立成人成才目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