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西成胜好教授荣获食品质构研究杰出贡献奖

作者:hh 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菲利普斯亲水胶体研究中心特聘教授Katsuyoshi Nishinari(西成胜好)荣获“食品质构研究杰出贡献奖”!

该奖项由《质构研究》杂志发起,旨在表彰在过去50年中,对食品质构原理及其在食品工业应用研究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和成就的科学家。该奖项提名通知于20185月向公众开放,提名收到了一系列高素质候选人名单。经过严格选择,全球仅五位受人尊敬的高级质构研究人员获得此殊荣!

西成胜好教授,博士生导师,日本东京大学物理化学专业理学博士。2012年受聘湖北工业大学菲利普斯亲水胶体研究中心外籍特聘教授(全职),兼任大阪市立大学名誉教授,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访问教授。近年来发表300多篇原创性文章,100多篇评论性文章,出版著作10余部,入选高被引学者。主办或参加多次物理化学、流变学、高分子等领域的国际会议,在国际生物大分子胶体研究、食品质构研究等领域享有国际声誉。

获奖信息及获奖人介绍发布在《质构研究》杂志2019年第50卷第3期中,是《质构研究》杂志5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Announcement and winners' biographies are published in the Journal of Texture Studies, vol. 50 (2019), issue 3.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