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生物医药系党支部与材化学院化学与化工系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艳红 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6月30日,学院生物医药系党支部与材化学院化学与化工系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艳、双方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留学归国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谨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作为一线高校教师,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

会上还学习了“全省及我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文件。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实践。会上就两系教师关心的学生教学、科研合作方面的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针对性提出了推进建议,将实践活动落到“业务推进”的实处。

本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活动开展的扎实而有意义。生物医药系支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创建党建工作特色,强化服务党员、服务教工、服务学生的意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校、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