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育人 - 正文
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创新文化节顺利举办

作者:孙澍、付展鹏 时间:2023-07-29 浏览次数:

7月11日-12日,在轻工楼8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创新文化节暨202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成果展。彭良才、蔡俊、胡康洪、谢卫红、汪超、张迎庆、王志等三十位教授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229名研究生的海报作品参与展出。活动现场由院长助理代俊老师主持。

在了解熟悉展览评比规则后,活动进入展示与自由讨论环节。参展的研究生们向前来观展的师生们详细介绍自己的研究内容,并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最后,评出12件优秀作品,在轻工楼一楼大厅持续展出一个月。

本次中期考核成果展是学院研究生学术创新文化节活动的一部分,旨为促进我院研究生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以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接下来研究生文化节其他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开展,为一流学科和优良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附:优秀作品名单

博士:郑美娥、袁文彬;

硕士谌玲薇、董婉绒、刘媛、黄惠利、王子豪、阎春悦、谈江莹、李梦颖、杜柳、刘普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