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五好习惯】消防知识记心中,防火杜渐我做起

作者: 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我院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和消防安全教育能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必要的消防常识与逃生自救技能,维护校园的安全环境。我院于11月19日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召开消防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组织观看相关视频,学习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方法和逃生自救常识;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及院青年传媒中心公众号在空间年级群推送的方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常识与逃生自救技能;22-23日分团委学生会生保部、女生部在北区17栋、15栋学生公寓楼下摆点,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学生们争先在“消防知识记心中,防火杜渐我做起”横幅签字承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牢记消防知识,相互检查,寝室间相互监督,为防火杜渐出一份力,保障学院消防安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