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行远思恩忆芳华,青春生食展华章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第二届师生情晚会暨“三感”之星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东南西北春常在,唯有师恩留心中。1026日晚,灯辉熠熠的大礼堂里,迎来了第二届师生情暨三感之星颁奖晚会。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吴周和教授,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各专业班导师,辅导员和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晚会。


大会在吴忠和教授的致辞中完美开幕,卡拉贝拉的和声让我们渐入佳境,晚会分为四个华美的篇章呈现出来。“以心迎新,携手同行”:校啦啦队的串烧表演舞出青春,舞出活力;全场院青协《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响情暖夕阳,爱在心语的深情;主持人张天翼和谭东虎的相声《当说唱遇上快板》幽默诙谐;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缤纷校园,感念师恩”:老师与学生共同演绎的魔性热情的“海草舞”、异域风韵的《toca toca》,欢快轻盈的《Panama》等,让大家惊叹连连,迎来阵阵欢呼;特邀14级校友王周为大家带来的魔术让人耳目一新;程翔老师和生工党支部同学演绎的小品《你的模样》歌颂了苦育桃园,看琼花绽放的无私乡村教师的伟大情怀。“青春绽放,梦想启航”:17制药2班同学带来的哑剧致敬卓别林大师,也讴歌了诚信的高尚美德;文工团带来的舞蹈进一步将晚会推向高潮;教师颂》为我们演绎了老师奉献芳华,遍地桃李的动人故事。“寄语时光,共创未来”:17制药1班同学《时光》舞台剧带我们走进时光,走过从前;晚会特邀14级校友唐秀鹏带来的原创歌曲《简单》声音空灵,塑造了一个唯美的意境;活动的最后在制药党支部合唱《给老师的歌》中完美落幕!


晚会中进行了院“三感之星”活动的颁奖仪式。在前期“三感”系列活动中,我院涌现出一批优秀个人,依据他们的感恩事迹,我院认真开展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0位院级“感恩之星”。由我院党委书记吴周和教授亲自为这10名院“三感之星”颁发荣誉证书,以此号召更多的同学向他们学习,心怀感恩并付诸于实际行动。

这次晚会特邀王周等校友返校为大家倾情表演,晚会另一个亮点是由武汉创奇青年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染声吉他工坊,酒与酒文化协会,茶叶协会,新东方赞助的锦鲤大奖,这让大家倍受期待,最终生食院的锦鲤大奖幸运的落到了18级生工1班王玲同学身上!


我院严格按照学校下发关于人才培养的要求,积极践行学校721人才培养模式,关注学生学习成绩的同时,更多的去关爱每个同学的身心健康发展,鼓励师生良性互动,友好交流。这次学院成功开展师生情晚会,是一次集中的师生良好关系的展示。我院将继续开展此类培养师生感情的活动,为促进我校建设和谐校园做出不懈努力!







撰稿人:严阿琴,严昌,宋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