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迎千禧学子,壮生食活力

作者: 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于201891415点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8届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18届新生开学典礼。

  此次大会由王辉老师主持。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教授,学院教授代表刘滨磊博士,学院党委书记吴周和教授、院长陈雄教授、副院长郭健老师、副院长蔡俊教授、院长助理唐景峰教授,以及生物工程系、生物技术系、食品科学系、制药工程系的正副系主任及2018级新生班导师、院办和学工办老师、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接下来陈熊教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热烈欢迎,也表达了对他们千禧一代的厚望。教师代表刘滨磊博士上台发言:师者要负责任,学生也要好好努力,奋斗拼搏!在由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林卫潮同学发言,告诫新生同学们要在新的起点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在美好的年华里活着美丽的人生。新生代表梅雨诗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学校领导们探望新生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最后由李冬生教授发言,告诉同学们要秉承着湖工大的校训,在大学校园里努力奋斗。大会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共唱校歌。最后,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千禧之年已经到来,壮生食势力!“少年风华正茂,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在美好的年华里逐梦,成长,不负韶华。

         

                    撰稿人:严阿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