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6年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11月5日,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6年理事会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一届理事会12名理事(代表)、2名监事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应佳教授主持


会议同意增选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诗云同志为校基金会理事会副秘书长。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基金会2015年工作报告、监督检查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和2016年预算方案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由秘书处提交的基金会理事会议事规则、捐赠配比管理办法、财务内控制度等三个内部管理制度和大学生创业资助议案。

与会理事和监事对基金会2015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认为,2015年,基金会在募集资金方面虽面临很大困难,但通过改变筹资策略,加强内部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在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中,获得5A等级,资金运行安全,投资理财效益良好。会议决定,为进一步支持基金会事业发展,同意并支持秘书处提出的开发小额众筹项目等方案;并决定按章程规定遴选增补一批基金会理事,扩大基金会组织结构,壮大基金会发展力量

最后,周应佳作重要讲话。他感谢各位理事和监事为基金会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他强调,基金会工作是学校的一项战略工作,我们要继续坚持“长期发展,扩大规模,提高效益”三个原则。对下一阶段基金会的工作,周应佳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展壮大基金;二是要管好基金,确保资金安全,实现保值增值;三是要用好基金,要严格按捐赠者意愿和基金会各项管理制度使用好基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扩大基金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