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一届“感动湖工大”十佳校友、优秀校友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2时,湖北工业大学第一届“感动湖工大”校友表彰大会在学校博学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周应佳、刘德富、蔡光兴、龚发云、鄢烈洲出席,获奖校友代表、校友会理事、代表和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表彰会在获奖校友的视频展示中拉开帷幕。不一样的故事,讲述着同样的精彩,校友们拼搏成才、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关爱学子无私奉献、为校友工作辛勤奔走的感人事迹,令参会的每一个校友和师生动容。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副校长龚发云、校长助理鄢烈洲等学校领导亲临表彰会场,并为获奖校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大会现场温馨感人,掌声不断,颁奖典礼在周书记为卓越校友徐鹏航和来自西藏的李霞校友的颁奖中达到高潮



第一届“感动湖工大”校友评选活动以“寻找感动事迹 培育校友文化 宣传优秀校友  助力校友发展”为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各地方校友会、各学院校友联谊会和广大校友、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经过申报、初评、网评及终评四个阶段评审,决定授予李霞等10名(或团队)校友第一届“感动湖工大十佳校友”荣誉称号,授予丁锋等42名校友第一届“感动湖工大优秀校友”荣誉称号;学校通过校报专刊、投票网站、宣传板、《校友通讯》等形式,大力宣传了广大校友情系母校、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感人事迹,培育了广大校友、师生爱校荣校情结。此次活动的开展,还将激励更多的校友支持、参与母校建设发展,进一步集聚和传递学校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