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明校园我创建】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深入湖工社区开展中秋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为浓郁传统节日氛围,培育小朋友认知传统、继承传统的意识,并献礼祖国七十华诞,2019年9月11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深入湖工社区,联合开展“迎军运、庆中秋——剪出最美图画迎国庆”志愿活动。

11日上午8:30,志愿者来到湖工社区小花园布置“中秋文化长廊”,彩旗绳、剪纸画、七彩灯笼随风飘扬,湖工居民纷纷驻足,或观赏海报,或读诗词,或赏花灯,其乐融融。“祝爷爷中秋节快乐!”上午9:30,湖工社区幼儿园15名小朋友在3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中秋文化长廊”,并在志愿者的陪护下观赏中秋海报,给社区老人发放中秋月饼。随后志愿者组织幼儿园小朋友进行主题剪纸活动,童心童作,献礼祖国。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来到湖工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二楼。简易的小剪刀、五彩剪纸,在小朋友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华丽转身,变成了一只又一只生动的小船、一朵又一朵精致的剪纸花,共同献礼祖国母亲。

据悉,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青春黄丝带”立足扶残扶弱志愿服务方向,不断加强向外辐射,为共建文明校园,尽青年学子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