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农业厅Shahzad Sabir厅长一行来学院调研

作者:hh 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1日,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农业厅Shahzad Sabir厅长、旁遮普大学农学院Muhammad Ashfaq教授、Muhammad Ali 副教授等一行四人,在湖北省技术市场协会袁国保理事长带领下,来湖北工业大学考察调研和合作洽谈。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冬生、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院长陈雄陪同参观及座谈。

袁国保理事长带领巴基斯坦代表团来到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考察参观,该学院汪超教授介绍了莲藕等蔬菜保鲜技术和食品发酵技术,并带领代表团考察了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食品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酿酒中试基地,巴方提出无菌固液体包装与芒果核加工黄油的技术需求,汪超教授表示将加强与巴国食品加工领域合作,就此次提出的技术需求将设计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湖北省技术市场协会后续将跟进双边对接服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