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食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活动之新生经验交流大会

作者:生食学工办 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

为引导2021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激发他们对大学学习的热情,增进他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生食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场新生经验交流大会来为他们答疑解惑。

1010日,生食学院新生经验交流大会正式开启。学院特邀2018级优秀学长学姐们为食品、生工、制药的新生们分享他们精彩的大学生活以及独一无二的学习秘诀。

食品会场上,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虞婉旭、黎可欣等五位优秀代表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作为实验室大佬,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申请进入实验室的黄金时间节点,联系实验老师的方法途径,课题的选择确定等。


制药会场上,吴奇和严阿琴以个人经历为基础,向同学们讲解了在大学本科阶段参加学科竞赛、科研活动以及校园文化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鼓励同学们挖掘自己的潜能,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且抓住机会展现自我。


生工会场上,谭贵涛、李蕙汝、杨岚等优秀的保研学长学姐代表则为同学们推送了期末考试锦囊四六级通关法宝,干货满满。同时他们还就当前热门的考研、考证等问题准备了丰富的备考技巧,处于迷茫期的21级新生们以启发。


此次新生经验交流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活动的开展为新生们指引了方向,为他们拨开了未知学科的谜团,帮助新生同学们顺利开启大学的新篇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