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举办“行伴深秋,温暖重阳”系列活动

作者:生食学工办 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发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关心老年人,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于10月14日举办了“行伴深秋,温暖重阳”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表达对老人的感恩之心和诚挚祝愿。

1010日至1013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的同学们绘出了一幅幅饱含重阳节意义的画报,写下了一首首赞美老人的诗篇。在创作过程中,同学们也加强了自己对重阳节意义的理解,更深的领会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1014日清晨,细雨朦胧,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的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了中区布置现场,将敬老院活动照片和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准备就绪后,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进活动中。他们或通过知识问答了解与重阳节相关的知识,或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书写自己的心声。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并将同学们写好的明信片整理展出。

此次活动总计收集到104张寄托着祝福的明信片与56份作品,这些明信片和作品将由负责人在下一次的敬老院活动中带给敬老院中的老者。重阳已过,长者益长,更需关怀与陪伴。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今后会持续推进敬老助老活动,传承和发扬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